二审法院的径行裁判的适用是否正确

题型:问答题

问题:

二审法院的径行裁判的适用是否正确

考点: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卷四司法卷四
题型:问答题

下图是表示甲、乙两种物质“质量与体积关系”的图象。由图可知,物质______的密度比较大,用这两种物质分别做成A、B两个质量相等的实心正方体,把它们放在水平地面上,A、B两物体对水平地面的压强之比PA:PB=______。

题型:问答题

依据()不同,可将基金市场的参与主体分为基金当事人、基金市场服务机构、监管自律机构三大类。

A.服务方式

B.参与方式

C.设立条件

D.所承担的职责和作用

题型:问答题

第二题:准运证办理(10分)去年8月,甲省中烟工业公司总部(位于A市)有一批进口卷烟纸,因业务安排,需调运至其下属的乙省B市生产部,公司负责人李某安排王某经办此项工作,因货物数量不大,李某要求其通过公路运输。王某按照《烟草专卖品准运证管理办法》的规定,办妥了该份进口卷烟纸准运证;之后,将该批进口卷烟纸运达乙省B市。根据上述案例回答以下问题:

选择题。(2分)(1)按经营烟草专卖品的业务类型来分,这份准运证属于()。

A.交易类准运证

B.非交易类准运证

C.拍卖类准运证

D.非拍卖类准运证

题型:问答题

投标报价应按招标文件中要求的计价方法和各种因素计算,并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

A、单价分析 

B、担保 

C、凭证 

D、依据

题型:问答题

利用结构化方法进行数据分析时,常用的两种工具是数据流图和 【13】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