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肺气上逆的病理表现是A.恶心、呕吐 B.呃逆、嗳气 C.吐血、咯血 D.咳嗽、气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属肺气上逆的病理表现是

A.恶心、呕吐

B.呃逆、嗳气

C.吐血、咯血

D.咳嗽、气喘

E.奔豚气逆,上冲胸咽

考点:中医执业医师中医基础理论病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电磁铁的左下方有一铁块,在弹簧测力计作用下向右作匀速直线运动.当铁块从电磁铁左下方运动到正下方的过程中,同时滑片向上滑动,铁块对地面的压力逐渐   (选填“增大 ”或“不变” 或“减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41岁,间歇性血尿3年,2天前感冒后出现肉眼血尿,血压140/90mmHg,无水肿,尿蛋白+++,变形性红细胞满视野,血肌酐108μmol/L,临床诊断最可能()。

A.急性肾小球肾炎

B.急进性肾小球肾炎

C.慢性肾小球肾炎

D.隐匿性肾小球疾病

E.肾病综合征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将其电脑借给乙使用,乙却将该电脑卖给丙。依据我国《合同法》的规定,下列关于乙丙之间买卖电脑的合同效力的表述哪一项是正确的( )

A.无效

B.有效

C.效力待定

D.可变更或撤销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波的叠加原理说明,几列波在同一介质中传播并相遇时,都可以合成一个波继续传播。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LKJ系统中当系统故障时,数字量输入/出插件将产生一个110V的信号给(),使显示器蜂鸣器发出报警信号,使过压抑制板延时3分钟后产生紧急停车信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