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肺片”、“刀削面”、“蟹壳黄”、“牛羊肉泡馍”依次属于( )的风味小吃。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夫妻肺片”、“刀削面”、“蟹壳黄”、“牛羊肉泡馍”依次属于( )的风味小吃。

A.宁夏、天津、宁波、上海

B.四川、宁夏、上海、无锡

C.广州、武汉、宁波、陕西

D.四川、山西、上海、陕西

考点:资格类导游基础知识导游基础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I can swim well.I want to join the ____lub.[ ]

A. music

B. chess

C. swimming  

D. musician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哪几种价格指的是一个概念()。

A.保留价

B.起拍价

C.拍卖底价

D.应价

E.协议价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家庭关系中,( )可以说是最根本的关系,是家庭关系的核心。

A.兄弟关系
B.母子关系
C.夫妻关系
D.父子关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本田修埂要求达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文字,完成下列问题。

物质结构研究的是:我们现实生活的物质世界,是如何由各自独特的微观粒子在不同层次上构成的;千差万别的物质性质是如何由它的微观结构所决定的。近代物质结构理论已经经历了三次大突破。从18世纪后半期开始,人们逐渐弄清了不同的物质是由不同的分子组成的,分子由原子组成,原子由围绕着它作高速旋转的核外电子和原子核组成。原子核虽然只有原子体积的十万亿分之一,但这种小小的原子核又是由中子、质子组成。在20世纪60年代,高能物理实验又发现了许多与质子、中子有强相互作用的新粒子,这些新粒子以及中子、质子、介子等统称强子。高能物理实验表明,强子也有结构,理论物理认为夸克是构成强子的下一层次粒子。理论物理学家把在夸克间传递强相互作用的粒子称为胶子。果然不出所料,这种胶子1979年被美籍华人、著名物理学家丁肇中发现,又一次证明了理论物理的正确。1979年基于基础理论,美国物理学家格拉肖·温伯格和巴基斯坦物理学家萨拉姆做出弱电中的三个中间玻色子W-、W+、Z0的预言,从而荣获诺贝尔物理奖。1983年上半年在日内瓦的质子——反质子对撞机上找到了它们,实验值与理论预期值也高度符合。目前,物质结构理论正面临第四次突破。

文中“果然不出所料”的“所料”系指()。

A.强子也有结构

B.中子、质子、分子都称为强子

C.理论物理学家料定在夸克间传递强相互作用的粒子是胶子

D.这种胶子被丁肇中发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