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观指标表示的用药结果( ) A.效果 B.效益 C.效应 D.效用 E.效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以客观指标表示的用药结果( )

A.效果
B.效益
C.效应
D.效用
E.效能

考点:西药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西药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 The Internet is really _________ to us. We can easily find different kinds of information.

A.safe

B.quick

C.boring

D.helpful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用户未开MODEM,就进行拨号时,出现错误()提示。(填错误代码)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评估指标应与组织的总目标及()有机相连。

A、客户

B、管理者

C、每一个人

D、客户经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该公司2015年和2016年的主要财务数据以及2017年的财务计划数据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续表

假设公司产品的市场前景很好,营业额可以大幅增加,贷款银行要求公司的资产负债率不得超过60%。董事会决议规定,以权益净利率高低作为管理层业绩评价的尺度。

假设2017年预计的经营效率是符合实际的,指出2017年的财务计划有无不当之处?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政府制定政策的角度,提出解决给定资料所反映问题的对策建议。要求:有针对性,有条理,切实可行。字数不超过350字。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