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哪种种植体不是骨内种植体A.螺旋种植体 B.二段式种植体 C.穿下颌骨种植体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哪种种植体不是骨内种植体

A.螺旋种植体

B.二段式种植体

C.穿下颌骨种植体

D.骨膜下种植体

E.叶状种植体

考点:卫生资格考试(中初级)胸心外科主治医师外科主治医师专业实践能力胸心外科学专业3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措施不能提高筛检收益的是()

A.选择患病率高的人群

B.增加筛检人数

C.选用真实性指标好的筛检试验

D.采用串联实验

E.采用并联实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作文

同学们,不知不觉中,时光的脚步已把你们从懵懂少年引领至青春的门槛。回首往昔,岁月让你们懂得了很多很多:父母之恩,情深似海;严师教诲,永志难忘;挫折面前,自信坚强;成功之时,淡定从容……岁月让你懂得的也许是一种情感,一个哲理,一种为人处世之道……这些对生活的领悟可能源于一些惊天动地的大事、可歌可泣的英雄,亦或是平凡生活中的一句叮咛、一个眼神、一次经历……

请你以“我真正懂得了           ”为题目写一篇作文。

要求:

(1)先将题目补充完整,然后作文,除诗歌外,文体不限;

(2)中心明确,感情真实,600字以上,书写工整;

(3)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地名、校名、人名等。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45岁,活动时气促伴面部及手足红斑、咳嗽、咳痰。体检体温38℃,肌无力,AST161U/ml,ALT78U/ml,碱性磷酸酶1.9U(普氏),乳酸脱氢酶830U/ml,肌酸激酶100U,醛缩酶27U,肌电图提示肌源性损伤。胸部X线:两肺广泛纤维化

如果开始给予泼尼松龙40mg/d,皮肤、肌力、呼吸等有所改善,继续治疗应采取的方法是()

A.泼尼松龙逐渐减量,加用环磷酰胺

B.继续泼尼松龙40mg/d治疗一段时间

C.泼尼松龙逐渐减量

D.停用泼尼松龙

E.停用泼尼松龙,改用免疫抑制剂

题型:单项选择题

i5T5.2标配卡盘的形式为什么?供应来源于哪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影响性格形成与发展的途径和条件有哪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