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张三和李四约定,张三将其一幅祖传名画卖与李四,价款10万元,双

题型:问答题

问题:

2012年4月15日,张三和李四约定,张三将其一幅祖传名画卖与李四,价款10万元,双方定于4月20日同时履行各自的义务。4月16日,因王五出价12万元,张三遂将其祖传名画卖与王五。
请回答下列问题:

如果李四在4月20日前没有要求张三承担违约责任,李四能否于4月20日要求张三承担违约责任依据是什么

考点:自学考试法学类合同法自考题
题型:问答题

有人认为:中国近代社会变迁不是在原有母体中孕育启动的,而是在列强的威胁和侵略下,中断自身历史进程,移入资本主义生产方式,向近代化转变的。这说明中国近代历史发展特点是[ ]

A.深受外部的影响

B.有继承地发展

C.艰难曲折地发展

D.在沉沦中上升

题型:问答题

正确使用刻度尺:看清刻度尺的零刻度线、量程和分度值;尺要沿着所测直线、有刻度面贴近被测长度放置;读数时视线要与尺面要______;要______读出分度值的下一位;不要忘记录单位.

题型:问答题

“负荆请罪”说的是谁主动向蔺相如认错的故事?()

A.蒙恬

B.赵括

C.蒙毅

D.廉颇

题型:问答题

《锦江之星客户联络中心》--新店开业前期,连锁店可在通过VI验收后向()申请在锦江之星官房网站开通筹建店宣传。

A.公司市场部

B.客户联络中心

C.区域市场总监或市场经理

题型:问答题

下列那一项不会在推力方式通告器上显示()?

A.CRZ

B.CLB

C.CONT

D.N1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