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施工单位分别对两个建设单位的工程项目投标,但是,在提交标书时,不慎将两个项目的投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施工单位分别对两个建设单位的工程项目投标,但是,在提交标书时,不慎将两个项目的投标文件互相错投。则此施工单位的两个投标文件均不构成要约,其原因是( )。

A.要约内容不明确

B.要约人不特定

C.受要约人错误

D.无订立合同的意思表示

考点:招标师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两个城市间的相互作用与这两个城市的人口规模成正比,与它们之间的距离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个动物属于恒温动物(    )

A.鲫鱼

B.猩猩

C.蜜蜂

D.海蛰

题型:单项选择题

(4分)在标准状况下,测得8.8g某气体的体积为1.12L,计算此气体的摩尔质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有()个西湖。

A、1.0

B、36.0

C、12.0

D、2.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标题段(“信息与计算机”)文字设置为四号空心黑体、居中、并添加黄色底纹。2.将正文各段文字(“在进入新世纪……相互依存和发展着。”)设置为小五号宋体:各段落左右各缩进2.8字符、首行缩进2字符、1.2倍行距。3.将文档页面的纸型设置为“A4”、在页面底端(页脚)居中位置插入页码;并以原文件名保存文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