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张三和李四约定,张三将其一幅祖传名画卖与李四,价款10万元,双

题型:问答题

问题:

2012年4月15日,张三和李四约定,张三将其一幅祖传名画卖与李四,价款10万元,双方定于4月20日同时履行各自的义务。4月16日,因王五出价12万元,张三遂将其祖传名画卖与王五。
请回答下列问题:

李四能否在4月16日要求张三承担违约责任依据是什么

考点:自学考试法学类合同法自考题
题型:问答题

患者女,49岁,因“体检发现左肺下叶、胸膜下1个边界清楚的肿物”来诊。患者无明显症状。肿物直径约2cm。光镜:肿瘤组织界限清楚,瘤细胞大小较为一致,片状实性排列,可见薄壁血窦样血管,瘤细胞呈圆形或卵圆形,胞质丰富且透明,部分细胞胞质嗜酸性。

肾透明细胞癌肺转移与肺透明细胞瘤相鉴别,支持前者诊断的包括()。

A.肾癌病史

B.临床检查发现肾区有占位性病变

C.瘤细胞CD10(+)

D.瘤细胞CK(+)

E.瘤细胞vimentin(+)

F.瘤细胞HMB-45(-)

题型:问答题

某校办工厂去年的总收入比总支出多50万元,今年的总收入比去年增加10%,总支出节约20%,因而总收入比总支出多100万元.求去年的总收入和总支出.

题型:问答题

60℃时,向62.5克硝酸钾不饱和溶液中,加入11克硝酸钾或蒸发掉10克水恢复到60℃,溶液恰好达到饱和。下列推论中正确的是

A.60℃时,硝酸钾溶解度是110克

B.60℃时,硝酸钾饱和溶液中硝酸钾的质量分数是55%

C.原不饱和溶液中硝酸钾的质量分数是44.7%

D.60℃时将原不饱和溶液蒸发掉20克水,析出硝酸钾晶体22克

题型:问答题

【说明】某单位通过路由器实现NAT转换,网络拓扑结构如图8.26所示。其中所有服务器和客户机都使用私网地址,FTP服务器可对外提供服务。

路由器NAT映射地址及对应域名如表8.5所示。

若需要架设一台Web服务器对外提供服务,域名为www.test.com,外网IP地址为61.11.52.98,内网IP地址为192.168.1.4,则Web服务器应该放置在(3)。若内网用户可以通过域名正常访问该Web服务器,而外网用户无法访问该服务器。经检查,Web服务器的DNS记录配置正确,则可能的原因是(4)。

(3)

A.区域1

B.区域2

(4)

A.路由器上NAT表项配置错误

B.DHCP服务器配置错误

C.Web服务器未启动

题型:问答题

指北针是读图的一种辅助工具,可以将指北针的边缘作为前进的方向线,奔跑时一定要随时(),同时将拇指指北针的前端直角点不断移向站立点。

A、看四周地物

B、标定地图方位

C、看图

D、看指北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