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本基金的投资者在任何时候均可获得本金保证。 ( )

题型:判断题

问题:

保本基金的投资者在任何时候均可获得本金保证。 ( )

考点:证券业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证券投资基金
题型:判断题

半导体存储器按照工作方式的不同,可以分为随机存取存储器(RAM,也叫读写存 储器)和 【10】 

题型:判断题

目前国外流行的社会调查研究的哲学理论基础主要是()。

A.实用主义

B.实证主义

C.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

D.逻辑主义

题型:判断题

按《素问·至真要大论》所述,寒淫于内,应()

A.治以甘热

B.佐以甘辛

C.以咸写之

D.以辛润之

E.以苦坚之

题型:判断题

由于种群内个体间竞争而产生的种群分布是 ( )

A.均匀分布

B.随机分布

C.成群分布

D.内分布

题型:判断题

2005年我国商品市场运行稳定,流通产业发展加快消费品市场规模再创新高。今年前 10个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1万亿元,增长13%,剔除物价因素实际增长12.1%,是 199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预计全年将突破6.1万亿元。.目前,全球消费品零售总额前五名分别为美国、日本、中国、英国、法国,我国大约相当美国的五分之一左右,日本的二分之一左右。生产资料市场增速高位回落。今年1~10月生产资料销售总额11.5万亿元,按可比价格增长15.5%,比去年回落4.5个百分点,但仍高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年均增长 13.4%的水平。预计全年销售总额14万亿元,比1998年扩大2.3倍。上缴税收大幅增加,今年前10个月流通业共缴纳增值税、所得税和营业税3039亿元,同比增加468亿元,增长 18.2%。其中增值税1515亿元,占全国17%;营业税755亿元,占全国21.5%;企业所得税770亿元,占全国19%。

前10个月流通业共缴纳增值税、所得税和营业税中企业所得税占()。

A.25%

B.15%

C.32%

D.23%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