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will the woman do [A] Go to the mov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What will the woman do
[A] Go to the movies.
[B] Prepare for her exams.
[C] Go to the exams.

考点:BFT考试(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水平考试)BFT考试(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水平考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实际核算中,国内生产总值有三种计算方式,生产法、收入法和支出法,以常用的生产法为例,计算GDP的公式为:GDP=C+I+G+(X-M)。()

题型:单项选择题

(8分)汽车由静止开始在平直的公路上行驶,0~60s内汽车的加速度随时间变化的图线如图所示。

⑴画出汽车在0~60s内的v-t图线;

⑵求在这60s内汽车行驶的路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高12厘米,底面直径10厘米的圆锥形容器装满水,再倒入棱长是10厘米的正方体容器中.这时正方体容器中的水高多少厘米?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乙两种物质的质量和体积关系图象如图所示,由图象可知(  )

A.ρ:ρ=1:4

B.若m=m,则V>V

C.若V=V,则m<m

D.ρ:ρ=4:1

题型:单项选择题

省农信联社对审计总队人员开展年度考核,审计总队人员出现以下情况之一,直接评定为不称职。()。

A.违反党纪和廉政纪律

B.是审计重大责任事故,审计中故意隐瞒、审计过程中应查未查出重大问题

C.发生审计重大安全保密事故

D.非正当原因,屡次不服从审计总队工作安排或无故不参加审计总队工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