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选项中,乙的哪种行为构成我国《合同法》规定的承诺( )。A.甲向丙发出要约,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选项中,乙的哪种行为构成我国《合同法》规定的承诺( )。

A.甲向丙发出要约,乙得知后向甲表示接受甲在要约中规定的条件

B.甲向乙发出要约,要求乙在接到要约后七日内给予答复,逾期未答复则被视为承诺。乙未按期答复

C.甲在报纸上刊登广告称:本公司有圣诞礼物出售,欲购者请速与本公司联系。乙打电话给甲订购若干

D.甲在报纸上刊登附有价目表的广告称:本书店新到图书若干,欲购者可在一个月内汇款,款到寄书。乙汇款给甲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北京市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真题2008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坐骨神经的叙述下列哪项是错误的()

A.自梨状肌下缘出骨盆

B.是全身最粗大的神经

C.本干发出分支分布于大腿后群肌

D.在腘窝处分为胫神经和腓总神经

E.皮支分布于整个小腿和足的皮肤

题型:单项选择题

曲线y=4x-x3在点(﹣1,﹣3)处的切线方程是(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安全生产的基本方针是()。

A.安全第一、安全生产

B.群众监督、安全第一

C.群众监督、安全生产

D.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55岁,2天前酒后出现上腹痛,进行性加重,并向腰背部放散,曾呕吐1次,为胃内容物,呕吐后腹痛未减轻,稀便2次。既往有“胆石症”病史10年,无高血压、糖尿病史。查体:体温37.3℃,脉率80次/分,呼吸20次/分,血压120/80mmHg,巩膜无黄染,心、肺未见异常,腹平软,上腹部轻压痛,肝、脾肋下未触及。

对该患者最基本的治疗是

A.解痉止痛

B.禁食补液

C.抑制胃酸

D.静脉注射抗生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主因头痛,头晕20天,加重伴烦躁,呕吐,1天入院,查体,嗜睡,血压110/80mmHg。

如患者突发脑疝最有效的治疗措施为()

A.脑室穿刺引流

B.使用脱水剂

C.腰穿放脑脊液

D.高压灌肠

E.给予镇静止痛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