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通过工作中的或工作以外与其他。人的接触和交往得到满足,这种需要是阿尔德弗尔ERG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个体通过工作中的或工作以外与其他。人的接触和交往得到满足,这种需要是阿尔德弗尔ERG(生存—关系—成长)理论中的( )。

A.生存需要

B.关系需要

C.成长需要

D.安全需要

考点: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综合能力6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灯只有一张纸的厚度,还能弯曲折叠;滴一滴血,5分钟就能进行早期肿瘤诊断。”这些尖端成果在某公司已转化成真金白银。地球空间信息、生物等产业展现出该公司创新驱动发展的体制机制的成绩。这是我国众多科技创新企业中的一个代表,企业创新

①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

②有利于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③是促进收入分配公平的根本措施

④能够促进生产的专业化,增加居民收入

A.①②

B.①③

C.②④

D.③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30岁。因双膝关节肿胀疼痛1年,加重伴发热1周入院。查体:体温38℃,两面颊部对称性水肿性红斑,肝肋下2cm.脾肋下4cm,双膝关节肿胀,有红肿及压痛.血压150/90mmHg:实验室检查:Hb90gL.WBC3.4×109/L.ANA(+),抗SM抗体(+)。

可加重该患者病情的药物是()。

A.强的松

B.氯丙嗪

C.布洛芬

D.环磷酰胺

E.阿司匹林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混凝过程中,既具有电性中和又具有吸附架桥作用的有机高分子混凝剂为( )。

A.阳离子型高分子混凝剂

B.阴离子型高分子混凝剂

C.任何一种高分子混凝剂

D.非离子型高分子混凝剂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选项中当()作为债权拍卖委托人时,其债权不需由评估机构评估,并以评估结果来确定保留价。

A.金融资产管理公司

B.中外合资公司

C.国有独资企业

D.国有控股公司

题型:单项选择题

超标优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