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世界的法律系主要分为( )。A.大陆法系和英美法系 B.亚太法系和欧美法系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当今世界的法律系主要分为( )。

A.大陆法系和英美法系

B.亚太法系和欧美法系

C.刑法和民法

D.明文法系和判例法系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国家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78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厂在一个空间容积为2000m3的密封车间内生产某种化学药品.开始生产后,每满60分钟会一次性释放出有害气体am3,并迅速扩散到空气中.每次释放有害气体后,车间内的净化设备随即自动工作20分钟,将有害气体的含量降至该车间内原有有害气体含量的r%,然后停止工作,待下一次有害气体释放后再继续工作.安全生产条例规定:只有当车间内的有害气体总量不超过1.25am3时才能正常进行生产.

(Ⅰ)当r=20时,该车间能否连续正常生产6.5小时?请说明理由;

(Ⅱ)能否找到一个大于20的数据r,使该车间能连续正常生产6.5小时?请说明理由.

题型:单项选择题

Some students watch TV once________twice a week.[ ]

A. and    

B. to    

C. or    

D. of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级消防战斗员应比较熟练地掌握()技能。

(A)灭火 

(B)训练 

(C)驾驶 

(D)指挥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二节:书面表达(满分25分)

高中生活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除了学业之外,我们还经历,感悟了许多,为了在毕业前不留遗憾,我们在搞好备考复习的同时,是不是还该再做点什么?请根据提示写一篇英语短文,谈谈你的看法。

向老师表示谢意;

跟对你有误解的同学谈一谈;

征求同学的宝贵意见;

再为班级做件有意义的事。

注意:

可适当加入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词数100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入单词总数)

High school is regarded as the best time of my life. Besides classes and homework, there’s something more that I especially treasure. In order to leave school with no regret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采用吊罐运送混凝土时,钢丝绳、吊钩、()应符合安全要求,连接牢固。吊罐转向、行走应缓慢,不得急刹车,吊罐下方不得站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