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倍数泡沫灭火剂的用量和水的用量仅为低倍数泡沫灭火用量的( ),水渍损失小。灭火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高倍数泡沫灭火剂的用量和水的用量仅为低倍数泡沫灭火用量的( ),水渍损失小。灭火效率高,灭火后易于清洗。

A.1/20

B.1/30

C.1/40

D.1/50

考点: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部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3时30分时,时针和分针组成的角是直角。[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运动中属于旋转的有______

A.拿起水杯 B.拧开水龙头 C.翻开书.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60岁,因“剧烈头痛、呼吸困难”来诊。近期因工作劳累感头晕、头痛、恶心等,晨起突然头痛剧烈、心悸、多汗、呼吸困难,自测呼吸30次/分,自测血压260/120mmHg(1mmHg=0.133kPa),咳嗽,咳粉红色泡沫痰,急诊来医院。高血压病史15年,既往血压控制不稳。查体:心率120次/分,心律整齐,心尖区舒张期奔马律,双肺满布湿啰音和哮鸣音。

此时首选治疗措施为()。

A.患者坐位,双腿下垂

B.高流量吸氧

C.静脉滴注硝普钠

D.利尿剂

E.氨茶碱

题型:单项选择题

清末状元张謇说:“马关约成,国势日蹙,私忧窃叹,以为政府不足责,非人民有知识,必不足以自强。知识之本,基于教育。然非先兴实业,则教育无以资措手。”这说明张謇的核心主张是(    )
A.教育救国B.实业救国C.变法图强D.罪责政府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个人承包,依照法律允许由继承人继续承包的,按照法律规定办。 [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