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指一个渠道成员对其他成员的行为和决策变量施加影响的能力。A.商品流通渠道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 )是指一个渠道成员对其他成员的行为和决策变量施加影响的能力。

A.商品流通渠道权力

B.商品流通渠道能力

C.商品流通渠道依赖

D.商品流通渠道系统

考点:中级商业经济经济师中级商业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戴手套时应注意未戴手套的手不可触及手套的(),戴手套的手不可触及()或()。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正立方体的前侧面沿AB方向作用一个力F,则该力对坐标轴的矩的大小为()。

A.对x、y,z轴之矩全等

B.对三轴之矩全不等

C.对x、y、z轴之矩相等

D.对y、z轴之矩相等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

某施工单位承揽了一项排水厂站的总承包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发生了如下事件:
事件一:施工单位与某材料供应商所签订的材料供应合同中未明确材料的供应时间。急需材料时,施工单位要求材料供应商马上将所需材料运抵施工现场,遭到材料供应商的拒绝。两天后才将材料运到施工现场。
事件二:某设备供应商由于进行设备调试,超过合同约定的期限交付施工单位订购的设备,恰好此时该设备的价格下降,施工单位按下降后的价格支付给设备供应商,设备供应商要以原价执行,双方产生争执。
事件三:施工单位与某施工机械租赁公司签订的租赁合同约定的期限已到,施工单位将租赁的机械交还租赁公司并交付租赁费,此时,双方签订的合同终止。
事件四:该施工单位与某分包单位所签订的合同中明确规定要降低分包工程的质量,从而减少分包单位的合同价款,为施工单位创造更高的利润。
问题

事件四中的合同当事人签订的合同是否有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7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要求确保2017年两地基于“两依据、一参考”的新录取模式顺利实施,指导2017年启动()的北京、天津、山东、海南制定()方案。

A.中考综合改革

B.高考综合改革

C.职教综合改革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治安行政处罚和刑事处罚一样,它是以公安行政强制力实施的行政处罚。(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