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机关权力的哪一特点,只能由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行使( )。A.法定性 B.强制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公安机关权力的哪一特点,只能由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行使( )。

A.法定性

B.强制性

C.特许性

D.单向性

考点:招警考试公安基础知识河南公安基础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发行可转换债券1000万份,面值100元,发行价100.5元,2年后可转换4股普通股股票,发行日可转换债券公允价值为100150万元,2年后都完成转股,可转换债券负债公允价值为100050万元,问可转换债券转换时的股本溢价是()万元。

A.6500 

B.6000 

C.5500 

D.70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金瓶梅》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
某商贸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从事商品批发、零售和进口业务。2009年9月有关业务如下:
(1)委托某手表厂生产金表100块,提供纯金800克,账面成本169000元;表厂提供辅助材料13562.80元,共收取加工费和辅助材料费不含税320000元,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受托方无同类产品售价,该手表厂依法代收代缴了消费税;该表收回后,商贸企业定价每块不含税28900元,本期售出28块;
(2)从国外进口一牺小轿车,作为企业销售接待用车,海关审定的关税完税价格18万元,从韩国购进一辆长度为15米的豪华商务车自用,离岸价为120万元,到我国海关起卸地前的运保费为9万元;
(3)从国内采购商品,取得的防伪税控系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金额45万元、税额7.65万元;购货过程中发生运输费用4万元、装卸费1万元,取得运输部门开具的运费发票;
(4)购进作为固定资产:管理的税控收款机5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金额5万元、税额0.85万元;从农村购进免税农产品,收购金额22万元,开具合法收购凭证;运输农产品支付运费1万元并取得运费发票;
(5)娱乐中心取得舞厅娱乐收入45万元,收购的农产品在舞厅供客人消费,取得收入25万元,销售啤酒等取得收入31万元。领用上月已抵扣了进项税额免税农产品成本为8万元,啤酒等小食品成本22万元;
(6)上月销售的一块劳力士手表因质量问题被顾客退回,该商贸公司退给顾客货款37万元,并开具红字普通发票;商贸公司将其退给代理商家,取得代理商家开具的红字专用发票注明金额29万元、税额4.93万元;
(7)取得上月啤酒的逾期包装物押金25万元;
(8)受托代销某品牌服装,本期取得代销不含税收入19.36万元,与委托方进行结算,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税额1.24万元。
(本期进口关税税率为30%,小汽车消费税税率是5%;手表的消费税税率是20%,当月取得的相关票据符合税法规定,并在当月通过认证和抵扣)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该商贸企业进口车辆应纳进口环节税金( )万元。

A.69.36

B.69.38

C.75.49

D.78.03

题型:单项选择题

薄层固定床反应器主要用于()。

A、快速反应

B、强放热反应

C、可逆平衡反应

D、可逆放热反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曲轴箱通风管的作用是()。

A、废气二次燃烧

B、降低尾气排放

C、平衡发动机内部压力

D、降低燃油消耗,增加发动机功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