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体内,谷丙转氨酶(ALT)活性最高的组织是()。 A.肝脏 B.心脏 C.肾脏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体内,谷丙转氨酶(ALT)活性最高的组织是()。

A.肝脏

B.心脏

C.肾脏

D.胰腺

E.脾脏

考点:自学考试医学类生物化学真题2012年04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影响意识最重要的脑结构是脑于上行网状激动系统。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企业计算应纳所得税时,不允许税前扣除的项目包括以下( )。

A.违反有关法规所支付的罚款

B.赞助支出

C.无形资产开发支出

D.业务招待费

E.公益捐赠费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标点符号的使用不合乎规范的一项是 ( )

A.电动汽车能否真正解决汽车污染问题?环保型汽车的发展只有电动车一条出路吗?对于这些问题,目前仍是众说纷纭。  

B.几棵弱小的莲子,就在这关注、期盼中慢慢长叶,开花,最后蔓延成片,被朋友喜称为“季荷”。  

C.幼时读旧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爱其诗句之美,深恨没能亲自到杭州西湖去欣赏一番。  

D.我不知道它是否真是全国最长(大连这座城市很独特,它有许多全国之最),但它所展现给我的,确是最新鲜、最独特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氯磷啶的特点()

A.水溶性高

B.溶液较稳定

C.可肌内注射或静脉给药

D.经肾排泄较慢

E.副作用较碘解磷啶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建筑工程,建筑面积3.8万m2,地下1层,地上16层。施工单位(以下简称“乙方”)与建设单位(以下简称“甲方”)签订了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工期600d,合同约定工期每提前(或拖后)1d奖励(或罚款)1万元。乙方将屋面和设备安装两项工程的劳务进行了分包,分包合同约定,若造成乙方关键工作的工期延误,每延误1d,分包方应赔偿损失1万元。主体结构混凝土施工使用的大模板采用租赁方式,租赁合同约定,大模板到货每延误1d,供货方赔偿1万元。乙方提交了施工网络计划,并得到了监理单位和甲方的批准。网络计划示意图如下图所示。

施工过程中发生了以下事件:

事件1:底板防水工程施工时,因特大暴雨引起突发洪水原因,造成基础工程施工工期延长5d,因人工窝工和施工机械闲置造成乙方直接经济损失10万元。

事件2:主体结构施工时,大模板未能按期到货,造成乙方主体结构施工工期延长10d,直接经济损失20万元。

事件3:屋面工程施工时,乙方的劳务分包方不服从指挥,造成乙方返工,屋面工程施工工期延长3d,直接经济损失0.8万元。

事件4:中央空调设备安装过程中,甲方采购的制冷机组因质量问题退换货,造成乙方设备安装工期延长9d,直接费用增加3万元。

事件5:因为甲方对外装修设计的色彩不满意,局部设计变更通过审批后,使乙方外装修晚开工30d,直接费损失0.5万元。

其余各项工作,实际完成工期和费用与原计划相符。

[问题]

如果只有室内装修工程有条件可以压缩工期,在发生以上事件的前提条件下,为了能最大限度地获得甲方的工期奖,室内装修工程工期至少应压缩多少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