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地区10kV系统经消弧线圈接地,请问为了检查和监视一次系统单相接地,下列有关电压互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某地区10kV系统经消弧线圈接地,请问为了检查和监视一次系统单相接地,下列有关电压互感器的选择哪些是正确的?()

A.采用三相五柱式电压互感器

B.采用三个单相式电压互感器

C.电压互感器辅助绕组额定电压应为100V

D.电压互感器辅助绕组额定电压应为100/3V

考点: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专业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专业知识下午卷真题2012年
题型:多项选择题

计算机在存储波形声音之前,必须进行 (32)

A.压缩处

B.解压缩处理

C.模拟化处理

D.数字化处理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什么是路基边坡及边坡高度?

题型:多项选择题

sailing schedule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男性,73岁,吸烟。反复咳嗽、咳痰伴喘息40余年,加重伴发热、右胸痛3天入院。查体:BP160/90mmHg,T380.3℃,P100次/分,R24次/分。烦躁,口唇发绀,双肺散在哮鸣音和湿啰音。WBC 9.3×109/L,N78%, PaO268mmHg、PaCO255mmHg。

该患者经综合治疗后症状改善不明显,复查血气示:PaO276mmHg,PaCO277mmHg。此时最先可能出现的并发症是

A.肺性脑病

B.右心衰竭

C.左心衰竭

D.消化道出血

E.肾衰竭

题型:多项选择题

隧道内存放汽油、柴油、煤油、变压器油、雷管、炸药等易燃易爆物品时,应制定相应的安全措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