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规划建议书的主要内容分为( )个部分。A.四 B.五 C.六 D.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理财规划建议书的主要内容分为( )个部分。

A.四

B.五

C.六

D.七

考点:理财规划师理财规划理论知识理财规划师二级职业道德及理论知识真题2010年5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家庭生活实践是家庭教育的重要而自然的方法。家长要支持孩子参与家庭生活实践,需要做到().

A.家长要相信孩子有能力参与家庭事务,为孩子提供参与实践的机会

B.鼓励子女克服困难,不怕挫折

C.要持之以恒坚持要求

D.正确对待子女实践锻炼中出现的失误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SELECT语句中,以下有关ORDER BY子句的叙述中不正确的是______。

A.OEDER BY子句可以对多个列进行排序

B.SELECT语句中,ORDER BY只能在所有其他子句之后作为最后一个子句出项

C.子查询总也可以使用ORDER BY子句

D.在视图中可以使用ORDER BY子句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产生致热外毒素的A族链球菌所致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临床特征为发热、咽峡炎、全身弥漫性皮疹和疹退后的明显脱屑()

A.疖痈

B.丹毒

C.猩红热

D.风湿热

E.急性肾小球肾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企业在筹集资金的过程中,投资人投入资本超过其注册资金数额的部分属于( )。

A.资本溢价

B.股票溢价

C.实收资本

D.盈余公积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管道阻力损失分为局部阻力损失和沿程阻力损失。局部阻力损失是流体流经管体阀件等部件时受于的阻力;沿阻力损失是流体流经()时所受到的阻力。

A.直管段

B.弯管段

C.缩径管段

D.支管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