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宪法保护公民的通信自由。下列机关中,在任何情况下均无权对公民的通信进行检查的机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我国宪法保护公民的通信自由。下列机关中,在任何情况下均无权对公民的通信进行检查的机关是:( )。

A.审判机关

B.检察机关

C.公安机关

D.国家安全部门

考点: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卷一司法卷一69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材料: 2012年3月,全国人大代表相聚北京,胜利召开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全国人大代表们提交大会的议案中,“关注民生”的提案所占比例最大。在会议期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国务院、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关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

结合材料,请你表述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10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在努力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善其身”并“惠天下”,蓬勃发展的中国经济现已成为拉动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最近十年,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20%,同时中国的进出口贸易年均增长达21.7%,这说明()。

A.中国成为经济全球化的主要推动者与主导者

B.中国在全球经济中具有日益重要的影响力

C.中国对世界经济的影响表现为区域性影响

D.蓬勃发展的中国是发展中国家的“领头羊”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弧与固体介质接触灭弧,是指在()内充填石英砂

A.真空开关

B.负荷开关

C.高压熔断器

D.SF6开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8题。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某企业年销售产品收入为3600万元,企业销售利润率为10%,其信用条件是:2/10,n/30,享受现金折扣的客户占40%,其余在信用期内付款。管理成本占销售收入的1%,坏账损失占销售收入的2%,收账费用占销售收入的3%。企业为了扩大销售,决定在原方案的墓础上将赊销条件改为“2/10,1/20,n/60”,预计销售收入将增加2000万元。估计约有60%的客户(按赊销额计算)会利用2%的折扣;15%的客户会利用1%的折扣,其余客户在信用期内付款。管理成本占原销售收入的比率变为2%,坏账损失为原销售收入的3%,收账费用为原销售收入的4%。企业预计在下一年度里销售利润率保持不变,资金成本率为10%,全年按360天训—算。

在目前的信用政策下,企业的利润为( )万元。

A.95

B.93.2

C.115.2

D.122

题型:单项选择题

药物不良反应记录联结的缺点是()

A.费用昂贵

B.主观偏差

C.漏报现象

D.资料偏差

E.不能监测大量人群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