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建设工程风险自留来说,( )可用于特大型建设工程或长期有较多建设工程的业主。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对于建设工程风险自留来说,( )可用于特大型建设工程或长期有较多建设工程的业主。

A.从现金净收入中支出

B.建立非基金储备

C.自我保险

D.母公司保险

考点:监理工程师(建设部)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过量的CO2通入下列溶液中,最终出现浑浊的是[ ]

A.石灰水

B.烧碱溶液

C.水玻璃

D.CaCl2溶液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反馈调节也见于内分泌腺和体液代谢物质之间,如果血糖升高可______胰岛素分泌;血钙升高可_______甲状旁腺激素的分泌;血浆渗透压升高可________血管升压素的分泌。

题型:单项选择题

《煤矿安全规程》第四十八条规定,一个采区内同一煤层双翼开采最多布置()及以上采煤工作面同时作业,()个掘进工作面。

A.2个;4个 

B.3个;4个 

C.1个;2个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40岁,间断乏力、纳差10年,近1个月症状加重,并出现体重明显下降,腹胀,双下肢浮肿,患乙型肝炎多年。化验:Hb100g/L,WBC3.0×109/L,血小板25×109/L,ALT40U/L,AST56U/L。

首选的检测方法是().

A.AFP+B-超

B.碱性磷酸酶

C.骨髓穿刺

D.铁蛋白检测

E.肝血池扫描

题型:单项选择题

空间格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