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银行贷款业务“表外化”的具体做法有( )。A.可转让支付命令账户 B.个人退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商业银行贷款业务“表外化”的具体做法有( )。

A.可转让支付命令账户

B.个人退休金账户

C.周转性贷款承诺

D.货币市场互助基金

考点:中级金融专业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34岁,因经期延长伴经量过多半年就诊。查体贫血貌,子宫均匀增大如孕2个月,双附件未见异常。B超发现宫腔内有一直径3cm团块此病人最可能的诊断是()

A.子宫浆膜下肌瘤

B.子宫黏膜下肌瘤

C.子宫肌壁间肌瘤

D.子宫内膜癌

E.子宫内膜息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大生工业缝纫机进出口公司是一家商业外贸公司,为一般纳税企业,以人民币为记账本位币,对外币交易采用交易日即期汇率折算,该公司本期发生以下业务:(1)向甲工厂购入工业缝纫机1000架,所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为1400000元,进项税额238000元。上列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所购工业缝纫机已验收入库; (2)现根据外销合同对上列购入工业缝纫机开出商品出库凭证,并连同外销发票、装箱单及其他出口凭证,通过储运部门交付对外运输公司办理托运,今财务部门接到出仓凭证;(3)当上列外销工业缝纫机已经装船,大生工业缝纫机进出口公司已取得装船提单后,即按信用证规定将全套出口单证向银行办理交单。上列出口服装外销发票总金额为CIF旧金山250000美元,财务部门今确认外销收入并结转出口商品成本。当日即期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6.7200元人民币;(4)银行在收妥上列外汇后转入大生工业缝纫机进出口公司的待核查账户,当日即期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6.7100元人民币;(5)上列出口工业缝纫机合同规定应付国外中间商1.56%佣金,当日即期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6.6900元人民币;(6)应付上列工业缝纫机海运运费计5200美元,当日即期汇率中间价1美元=6.6700元人民币;(7)应付上列出口工业缝纫机保险费1420美元,当日即期汇率中间价1美元=6.6600元人民币;(8)上列工业缝纫机外销后,今按规定向公司所在地退税机关申报办理出口退税,大生工业缝纫机进出口公司该批出口工业缝纫机的退税税率为9%;(9)今收到税务机关退还的出口退税款。要求:根据该公司上列各项业务,编制必要的会计分录。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流互感器的副边绕组为什么不许开路?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不是LAN的主要特性的是

A.运行在一个宽广的地域范围

B.提供多用户高宽带介质访问

C.提供本地服务的全部时间连接

D.连接物理上接近的设备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冰冻单采血小板采用什么作为防冻剂?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