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首先施行以下哪项措施A.羊膜腔穿刺行利凡诺引产 B.行凝血相关功能检查 C.宫腔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应首先施行以下哪项措施

A.羊膜腔穿刺行利凡诺引产

B.行凝血相关功能检查

C.宫腔上水囊以引产

D.地诺前列酮引产

E.静脉滴注催产素引产

考点:卫生资格考试(中初级)妇产科相关专业知识相关专业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下图所示,某同学用图甲所示的装置进行“探究功与物体速度变化的关系”实验,得到图乙所示的纸带;在本实验中是通过____________来改变拉力做功的数值(选填“改变橡皮筋的条数”或“改变橡皮筋的长度”),通过测量________两点间的距离计算小车获得的速度(选填“A、B”或B、C”).本实验是否需要平衡木板的摩擦力?答:_________(选填“是”或“否”)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76岁,不能自行排尿10小时入院。患者曾有排尿困难3年,排尿时常出现尿流中断,改变姿势后又能恢复排尿。夜尿3~5次。查体:一般情况好,下腹膨隆,浊音界位于脐下2指。B超膀胱内有多枚2~4cm强光团。

入院后,经检查患者心、肺、肾功能良好,准备开放手术摘除前列腺,合理的手术途径为()

A.经 * * 切除

B.经膀胱切除

C.经耻骨后切除

D.经会阴切除

E.经骶前切除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FIDIC有关规定,如果由于监理工程师代表的疏忽而没能发现工程不合格,则监理工程师()。

A.必须认可监理工程师代表的疏忽

B.有权向承包人发出改正指令

C.应和承包人协商善后事宜

D.应和发包人协商善后事宜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上消化道出血止血可选用()

A.肾上腺素 

B.去甲肾上腺素 

C.异丙肾上腺素 

D.多巴胺 

E.麻黄碱

题型:单项选择题

The main function of a processor is to (68) and carry out instructions which usually consist of operation and (69) . The term to measure the speed of the processor is called a Megahertz (MHz), which means million (70) per second.

A.translate

B.interpret

C.describe

D.store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