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梁中腹筋的间距不能过大,是为了__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钢筋混凝土梁中腹筋的间距不能过大,是为了______。

考点:普通考研08工学考研混凝土结构真题2004年
题型:填空题

患儿咳嗽频作,喉痒声重,痰白稀薄,鼻塞流涕。其病机是

A.风寒犯肺

B.风热犯肺

C.痰热内盛

D.痰湿内停

E.肺脾气虚

题型:填空题

关于俗称“落枕”的颈椎病类型,错误的是().

A.椎动脉型颈椎病

B.脊髓型颈椎病

C.颈型颈椎病

D.交感型颈椎病

E.神经根型颈椎病

题型:填空题

()用来检测两个结合面之间的间隙大小.

题型:填空题

属于同质移植的是______。

A.自体输血
B.断肢再植
C.同卵双生间器官移植
D.张先生移植小猪皮肤
E.张先生移植李先生的肝

题型:填空题

卓越公司为达到“零事故率”的生产目标,公司特意组织一个项目小组来制作一个工作安全的小册子。公司任命刘先生为此项目的负责人。刘先生对此做出了下面的项目阶段安排:阶段1:项目分析和具体参数—2005年3-5月阶段2:资源计划—2005年6月阶段3:任命设计小组并布置工作—2005年7月-2005年9月阶段4:撰写和设计小册子—2005年10月-2005年11月阶段5:出版小册子和项目收尾—2005年12月项目在实施中遇到了几个问题,在阶段1中,有两个部门对于调查问卷的反馈意见很不理想,但这一点通过其他部门的良好反馈而得到了弥补。在阶段2中,团队中的一个成员辞职。第4阶段的问题更多,因为工作安全小组对于第一个草稿感到不满意,拖了一段时间,致使编写工作超出预计的时间。最后不满意的问题得到了解决,但使得成本超出了预计的范围。令刘先生高兴的是,尽管项目拖后了一个星期,增加了一些成本,但他还是设法控制住了其他大多数的成本开支。在项目的收尾阶段,公司对这个项目进行了验收,项目通过了PCT测试,领导和员工对小册子反映也都很好,大家普遍认为该小册子能对公司的工作安全管理有所贡献。

按照项目管理的一般程序,在出版小册子和项目收尾之后还需要撰写()。

A、任务说明书

B、项目企划书

C、项目总结报告

D、职位描述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