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围绕的两大主题是民主和() A.团结 B.监督 C.协商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现阶段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围绕的两大主题是民主和()

A.团结

B.监督

C.协商

D.议政

考点:自学考试行政管理自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当代中国政治制度真题2010年4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项最能说明心功能进入失代偿期()

A.心率增快

B.心肌肥厚与心脏扩大

C.心排血量下降

D.有效血容量增加

E.心脏收缩力增强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过程属于物理变化的是                                                                   (   )

①石油的分馏                                         ②煤的干馏

③蛋白质盐析                                         ④石油的催化裂化

⑤蛋白质的变性

A.①

B.①②

C.①③

D.③④⑤

题型:单项选择题

“6西格玛”的核心思想是利用统计手段,改善日常作业流程,提高顾客满意度,提升企业效率。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八面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过电流继电器动作电流的整定:保护单台电动机的过电流继电器的整定电流可按()计算。

A.I整定=2.15I额

B.I整定=2.50I额

C.I整定=2.25I额

D.I整定=2.35额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