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26岁,孕36周,尿频、尿急、尿痛3天,伴 * * 分泌物增多。查体: * * 口及宫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患者,女,26岁,孕36周,尿频、尿急、尿痛3天,伴 * * 分泌物增多。查体: * * 口及宫颈口均可见脓性分泌物

该病人最可能的诊断是

A.妊娠合并梅毒

B.妊娠合并滴虫 * * 炎

C.妊娠合并淋病

D.妊娠合并外阴化脓性感染

E.妊娠合并巨细胞病毒感染

考点:卫生资格考试(中初级)妇产科主治医师妇产科主治医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共权力的完整运作过程包括()

A.权力产生

B.权力控制

C.权力分配

D.权力作用

E.权力回收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博物馆馆藏梁廷相《夷氛闻记》,书中记载“方议款时,夷兵以船泊泥城,登岸肆扰,沿西及北。……大肆淫掠, * * 及老妇,村民大哗。……举人何玉成,即柬传东北南海、番禺、增城连路诸村,各备丁壮出护。附郭西北之口口口九十余乡,率先齐出拒堵。……夷兵方舍命突围出,无奈人如山积,围开复合,各弃其鸟枪,徒手延颈待戮,乞命之声震山谷。”书中口口口为残缺,据材料推测,口口口处应该是

A.香港岛

B.三元里

C.旅顺口

D.大甲溪

题型:单项选择题

心痹病人出现颜面、四肢肿胀的原因主要是()

A.心血瘀

B.肺血瘀

C.肝血瘀

D.肾血瘀

E.三焦淤滞

题型:单项选择题

依据《电力设备典型消防规定》,容易自燃的煤不宜长期堆存,必须堆存时,应有防止自燃的措施,当温度升高到()以上时,应查明原因并立即采取措施。

A、50°C

B、60°C

C、80°C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工程建设法律责任的承担方式中,属于行政责任承担方式的是()。

A.恢复原状

B.停止侵害

C.责令停产停业

D.有期徒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