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氏矢量与刃型位错及螺型位错的位错线间存在什么位向关系?请分析图所示位错圆环各部分位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柏氏矢量与刃型位错及螺型位错的位错线间存在什么位向关系?请分析图所示位错圆环各部分位错的类型。

考点:普通考研08工学(西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基础真题2003年
题型:问答题

Put the _____ of your tongue against your upper teeth when you produce the sound. [ ]

A. tip

B. top

C. peak

D. pole

题型:问答题

下列有关道德惩罚与法律惩罚关系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道德惩罚可以替代法律惩罚

B.法律惩罚可以替代道德惩罚

C.法律惩罚和道德惩罚并行不悖

D.法律惩罚和道德惩罚相互排斥

题型:问答题

1979年,邓 * * 同志用“小康之家”来描述中国式的现代化进程,这是我们党第一次提出“小康”概念。2002年11月,江 * * 同志在中 * * 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庄严宣布:我国人民生活已经“总体上实现了由温饱到小康的历史性跨越”,新时期我们的奋斗目标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同年12月7日,胡 * * * * 在西柏坡号召全党同志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为深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六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开拓进取,团结奋斗。

根据上述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1)“十六大”确定的“小康”目标和最高理想是怎样的关系?(10分)

(2)为什么实现理想需要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10分)

题型:问答题

以下化学反应的产物与反应物的浓度或者用量无关的是

A.AlCl3溶液中通入NH3

B.Cu与硝酸溶液反应

C.CO2通入NaOH溶液中

D.Na与O2反应

题型:问答题

事故的间接原因,则是指使事故的直接原因得以产生和存在的原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