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品牌资产评估机构Interbrand评选全球著名品牌的标准之一是,其来自母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国际知名品牌资产评估机构Interbrand评选全球著名品牌的标准之一是,其来自母国以外市场的销售额至少要占总销售额的( )。

A.15%

B.20%

C.25%

D.30%

考点:初级经济基础知识经济师初级经济基础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语境在空白处填上恰当的词语 [ ]

  友情,是人生一笔__________的储蓄。这储蓄,是患难中的倾囊相助;是错误道路上的_________;是生病时的___________;是跌倒时的真诚搀扶;是痛苦时抹去泪水的春风。

A、逆耳忠言 受益匪浅 苦口良药  

B、苦口良药 逆耳忠言 受益匪浅

C、受益匪浅 逆耳忠言 苦口良药  

D、逆耳忠言 苦口良药 受益匪浅

题型:单项选择题

调节红细胞生成的主要体液因素是__________和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机构具有确定的相对运动条件是原动件数()机构的自由度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柱式墩台施工中,模板、支架除应满足强度、刚度外,稳定计算中还应考虑()的影响。

A.温度

B.交通

C.风力

D.日照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50岁,2年来反复发作胸骨后疼痛,发作和劳累关系不大,常在凌晨5时发作。发作时含硝酸甘油可缓解。平时心电图示I导、avL,导联S-T段水平压低0.5mm。发作时心电图正常。

若发生心肌梗死,最可能的梗死部位是()

A.前间壁心肌梗死

B.下壁心肌梗死

C.高侧壁心肌梗死

D.右室梗死

E.广泛前壁心肌梗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