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2000运行的平台是( )。A.DOS B.Win32 C.Win95/W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Word2000运行的平台是( )。

A.DOS

B.Win32

C.Win95/Win98

D.任意操作系统

考点:职称计算机考试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办公应用江苏省2009年职称计算机考试题:Office2000(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明以每分钟80米的速度向东走了3分钟,他走了______米,如果向东走为正,则小明走的路程可表示为______,同时小华从同一地点以每分钟70米的速度向西走了2分钟,她走了______米,可以记作______.这时他们两个相距______米.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迈克系外国国籍,2001年来到我国,在某市外国语学校任教。迈克在我国任教期间,利用教师身份,搜集我国政治、经济、军事等方面情报,并窃取我国大量机密文件。某市公安机关于2003年1月将其逮捕,并在其住所内查获一批机密文件。迈克对上述罪行供认不讳,但认为中国法院无权对其判罪量刑。

迈克的行为是否应适用我国刑法,由我国法院进行审判?为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32岁,江苏渔民,腹泻伴间歇性发热2周。体检:四肢可见散在荨麻疹,全身浅表淋巴结轻度肿大。血中嗜酸性粒细胞明显增多。首先考虑的诊断为

A.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
B.慢性萎缩性胃体胃炎阿米巴痢疾
C.细菌性痢疾
D.地方性斑疹伤寒
E.急性血吸虫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安机关在办理刑事案件时必须以( )作为处理案件的依据。

A.刑法
B.客观存在的案件事实
C.口供
D.犯罪行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利用外源基因在受体细胞中表达,可生产人类所需要的产品。下列各项中能说明目的基因完成了在受体细胞中表达的是()

A.棉花二倍体细胞中检测到细菌的抗虫基因

B.大肠杆菌中检测到人胰岛素基因及其mRNA

C.山羊乳腺细胞中检测到人生长激素DNA序列

D.酵母菌细胞中提取到人干扰素蛋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