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无偿保管乙的物品,在保管过程中,乙的物品发生损毁,但是甲可以证明自己没有重大过失,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甲无偿保管乙的物品,在保管过程中,乙的物品发生损毁,但是甲可以证明自己没有重大过失,根据合同法律的有关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甲应承担损害赔偿责任

B.甲不承担损害赔偿责任

C.甲不得无偿保管物品

D.乙应向甲支付保管费用

考点:注册会计师经济法注册会计师经济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了节约用水,某自来水公司采取以下收费方法:每户每月用水不超过10吨,则每吨水收费1元,如果每户每月用水超过10吨,超过部分按每吨2.5元收费,现在李老师家里2月份用水a吨(a>10吨).

(1)请用代数式表示李老师2月份应交水费多少元?

(2)如果a=16,那么李老师2月份应交水费多少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心中为念农桑苦,耳里如闻饥冻声。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 政府高度关注民生体现了我国政府的宗旨是  、工作的基本原则是(   )

A.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

B.对人民负责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C.为人民服务求真务实

D.对人民负责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Curiosity ______ Linda inside the slimming restaurant.     [      ]

A. moved  

B. drove  

C. admired    

D. lost

题型:单项选择题

周老师为某大学法律系教授,今年7月份,周老师个人收入情况如下:(1)工资收入2000元;(2)出版个人学术专著一部,获稿酬5000元;(3)周教授任某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顾问,取得收入8000元,从中捐给希望工程(教育)基金会4000元。周教授7月份应纳个人所得税:

A.1476元

B.1728元

C.1700元

D.1856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癌细胞是()的细胞。

A.人体内一种特有的、且在特定条件下会恶性增殖

B.分化或分裂失去控制而恶性增殖

C.被癌病菌侵入后激发恶性增殖

D.由于基因复制紊乱而恶性增殖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