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收账款质押授信业务质押率一般不超过()。 A.60% B.70% C.80%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应收账款质押授信业务质押率一般不超过()。

A.60%

B.70%

C.80%

D.100%

考点:兴业银行(金融业务)兴业银行(金融业务)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境检疫对传染病的检疫期是按()

A.该病的平均潜伏期

B.该病的最长潜伏期

C.该病的最短潜伏期

D.最后离开疫源地之日算起再观察一个该病的最长潜伏期

E.最后离开疫源地之日算起再观察一个该病的平均潜伏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建设工程提供安全设施和装置的单位,未按安全施工要求配备齐全有效的保险、限位等安全设施和装置的,责令限期改正,处合同价款( )的罚款。

A.1倍以上2倍以下
B.1倍以上3倍以下
C.2倍以上3倍以下
D.2倍以上5倍以下

题型:单项选择题

精刮时落刀要轻,起刀要快,每个研点只刮一刀,不能重复。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审慎经营原则是商业银行开展业务最重要的原则之一,下列表述错误的是()。

A.在个人理财业务中,商业银行应按照审慎符合银行利润最大化的原则,审慎开展个人理财业务

B.商业银行在涉及个人理财产品、开展涉及代理其他金融机构的投资产品时要充分考虑客户的利益和风险承受能力

C.商业银行在向客户销售有关产品时,应了解客户的风险偏好、风险认知能力,评估客户财务状况,替客户选择合适的投资产品

D.商业银行根据要求代销金融机构提供的材料,按照审慎经营的原则重新编写有关产品的介绍材料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只要待估宗地所在区域的市场上存在大量交易案例,就可选用市场比较法进行评估。(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