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国家电行业贷款主要投向() A.家用空气调节器制造 B.家用厨房电器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2011年,全国家电行业贷款主要投向()

A.家用空气调节器制造

B.家用厨房电器具制造

C.家用通风电器具制造

D.家用清洁卫生电器具制造

考点:银行客户经理银行客户经理(公司业务部)银行客户经理(公司业务部)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场疫情的爆发导致人们对口罩的需求急剧增长,口罩的单价由原来的5元涨到10元、15元、20元。疫情得到控制后,口罩价格又从20元回落到5元。这是因为

A.口罩在不同时期其价值不同

B.口罩在不同时期其使用价值不同

C.口罩在不同时期其需求量大小不同

D.在不同时期生产口罩所耗费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不同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60岁,便时肛门肿物脱出,为淡红色圆锥状,长约5cm,便后需用手回复,伴肛门坠胀,大便带血,神疲乏力,食欲不振。

诊断应为:()

A.混合痔

B.嵌顿痔

C.Ⅱ度直肠脱垂

D.直肠息肉

E.Ⅲ度直肠脱垂

题型:单项选择题

問題Ⅳ 次の文の___にはどんな言葉を入れたらよいか。1.2.3.4から最も適当なものを一つ選びなさい。

医者は手術の間、一瞬    気が抜けない。 

A.たりとも

B.どころか 

C.のみか

D. までも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中和滴定的方法测定NaOH和Na2CO3的混合溶液中NaOH的含量,可先在混合液中加入过量的BaCl2溶液,使Na2CO3完全转变成BaCO3沉淀,然后用标准盐酸滴定(已知几种酸碱指示剂变色的pH范围)

①甲基橙3.1~4.4 ②甲基红4.4~6.2 ③酚酞8.2~10)。试回答:

(1)在25℃时,1L水中约能溶解0.01g碳酸钡,则该温度下碳酸钡的溶度积 Ksp=__________。

(2)向混有BaCO3沉淀的NaOH溶液中滴入盐酸,应选用_________指示剂,理由是_______________;判断到达滴定终点的实验现象是__________。

(3)为测定某烧碱样品中NaOH的含量(设样品中杂质为Na2CO3),某同学进行如下实验:准确称取5.0g样品配制成250mL溶液,然后分三次各取配制好的烧碱溶液20.00mL于三个用蒸馏水洗净的锥形瓶中,分别加入过量的BaCl2溶液,并向锥形瓶中各加入1~2滴指示剂,用浓度为0.2000mol·L-1的盐酸标准液进行滴定,相关数据记录如下

①实验3到达滴定终点时所耗HCl溶液的体积为__________;依据表中数据,计算出烧碱样品中含NaOH的质量分数为_____%。(小数点后保留两位数字)

②滴定时的正确操作是__________。

③下列操作会导致烧碱样品中NaOH含量测定值偏高的是__________

A.锥形瓶用蒸馏水洗后未用待测液润洗

B.酸式滴定管用蒸馏水洗后未用标准液润洗

C.在滴定前有气泡,滴定后气泡消失

D.滴定前平视读数,滴定结束俯视读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采用冠外附着体的基牙牙冠龈径高度应()。

A.>3mm

B.>4mm

C.>5mm

D.>6mm

E.>7mm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