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行人应在注册债务融资工具后()内完成首期发行。发行人如分期发行,后续发行应提前2个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发行人应在注册债务融资工具后()内完成首期发行。发行人如分期发行,后续发行应提前2个工作日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A.1个月

B.2个月

C.3个月

D.6个月

考点:兴业银行(金融业务)兴业银行(金融业务)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跃壮五金商店准备从宁云机械厂购进甲、乙两种零件进行销售。若每个甲种零件的进价比每个乙种零件的进价少2元,且用80元购进甲种零件的数量与用100元购进乙种零件的数量相同。

(1)求每个甲种零件、每个乙种零件的进价分别为多少元?

(2)若该五金商店本次购进甲种零件的数量比购进乙种零件的数量的3倍少5个,购进两种零件的总数量不超过95个,该五金商店每个甲种零件的销售价格为12元,每个乙种零件的销售价格为15元,则将本次购进的甲、乙两种零件全部售出后,可使销售两种零件的总利润(利润=售价一进价)超过371元,通过计算求出跃壮五金商店本次从宁云机械厂购进甲、乙两种零件有几种方案?请你设计出来。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不常用作抗凝剂。

A.柠檬酸钠

B.硫酸钠

C.肝素

D.乙二胺四乙酸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地下防水工程施工中,墙体有预留孔洞时,施工距孔洞边缘应( )mm。

A.≥300
B.≤300
C.≤150
D.≤1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立存款保险制度是为了保护存款人利益和保证一国金融稳定,因此必须要由政府设立存款保险机构才能保证目的的实现。()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引号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句是()。

A.有些考据学家,专门从“断简残编”里找寻他们的论据。

B.面对坏人坏事要敢于挺身而出,可不能站在一旁,“洞若观火”。

C.颐和园“兼收并蓄”地将帝王宫殿的宏伟豪华与民间宅居的精巧别致融为一体。

D.小说通过典型的语言描写,把几个有着不同性格特点的妇女形象“惟妙惟肖”地展现在读者面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