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法国著名科学家法拉第,发现了电磁感应规律。但是由于他不能用最科学最严密的语言表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近代法国著名科学家法拉第,发现了电磁感应规律。但是由于他不能用最科学最严密的语言表达出来,因此一直没有得到科学界的承认,直到麦克斯韦完整地表达了这一规律,才得到人们正式承认。可见( )。

A.麦克斯韦比法拉第更聪明

B.语言表达能力是很重要的

C.科学语言是最严密,最科学的

D.只要一个人表达能力强,就能赢得人们的承认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广东省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真题2003上半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顾炎武说:“八股之害,等于焚书;而败坏人材,有甚于咸阳之郊所坑者但四百六十余人也。”他是针对什么提出上述观点的?他的观点是否正确?请你评论顾炎武这一观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书面表达

        发明创造改变了世界。作为一名中学生,假如你梦想当一名发明家,应该怎样做才能实现梦想呢?请根据下面的要点提示,以“How to become an inventor”为题,写一篇80 词左右的短文。

       要点提示:

      1. Get more knowledge.

      2. Have an interest.

      3. Be creative.

      4. Never give up.

                                                             How to become an inventor

      As a middle student, I think we need to do the following things to become an invent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支配舌肌运动的神经是()

A.三叉神经 

B.面神经 

C.舌咽神经 

D.迷走神经 

E.舌下神经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温度低于冰点时,GTC钢轨探伤车的耦合水中必须加入防冻剂。]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安消防部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工作应坚持()原则。

A.党管干部

B.客观公正

C.注重实绩

D.群众公认

E.讲求实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