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颌牙合垫矫治器适用于A.乳牙期、替牙期,功能性反牙合和伴有轻度上颌发育不足、下颌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上颌牙合垫矫治器适用于

A.乳牙期、替牙期,功能性反牙合和伴有轻度上颌发育不足、下颌发育过度者

B.乳牙期、替牙期或上颁发育不足为主的骨性前牙反胎

C.乳牙期、替牙期以牙齿因素为主的前牙反牙合

D.治疗间歇的保持装置单独使用

E.恒牙早期,拔除4个前磨牙的前牙反牙合

考点:口腔五官科主治医师口腔医学主治医师口腔正畸学(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10分)填写下列空白:

(1)表示含有17个质子、20个中子的原子的化学符号是___________________。

(2)第三周期0族元素的原子结构示意图为_______________。

(3)周期表中被称为第Ⅷ族的元素位于第_____________________纵行。

(4)周期表中最活泼的非金属元素位于第__________周期、第_________族。

(5)所含元素超过18种的周期是第__________、_________周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肌糖原分解不能直接补充血糖的原因是肌肉组织

A.是贮存葡萄糖的器官

B.缺乏葡萄糖激酶

C.缺乏葡萄糖-6-磷酸酶

D.缺乏肌糖原磷酸化酶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35岁,有风湿性心脏病史14年,做家务时突然出现言语不清,右侧肢体无力,就诊,查体血压120/70mmHg,不完全运动性失语,右侧肢体肌力Ⅲ级,心率88次/分,房颤律,诊断

A.脑出血

B.脑血栓

C.脑栓塞

D.脑部占位病变

E.以上均不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31岁。转移性右下腹痛24小时,伴恶心、呕吐、发热。查体:T38.5℃,P88次/分。右下腹压痛、反跳痛、肌紧张。血白细胞13×109/L,中性比86%。尿常规白细胞1~2/HP,红细胞2~3/HP。

对该患者应立即采取()

A.保守治疗

B.手术治疗

C.B超检查

D.立位X线腹部平片

E.对症治疗

题型:单项选择题

空车质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