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矿石类矿粉与()为互抵性货物,不能同舱装载。 A.玻璃 B.橡胶 C.焦炭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金属矿石类矿粉与()为互抵性货物,不能同舱装载。

A.玻璃

B.橡胶

C.焦炭

D.钢材

考点:海船船员考试船舶管理综合练习船舶管理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熟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A.日本最近加快了缔结自由贸易协定的步伐,其深层次的原因是日本与中国在对亚洲政治和经济影响方面的竞争与日俱增。

B.“小灵通”占据了移动通信的市场份额,致使电信业竞争加剧,通信资费走低,各电信公司鹬蚌相争,有关电信主管部门从中得利。

C.如今大街小巷各种小广告泛滥成灾,简直到了无孔不入的地步,这些广告大都良莠不齐,既误导了消费者,又污染了环境。

D.江苏省江阴县华西村,是全国农村走共同富裕道路的典型,在海外遐迩闻名,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了宝贵经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们利用玉米酿酒,这项技术属于

A.酶工程

B.细胞工程

C.基因工程

D.发酵工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投标人以向招标人或者评标委员会成员行贿的手段谋取中标,情节严重的,取消其( )年内参加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投标资格,并予以公告。

A.1~2

B.2~3

C.3~4

D.3~5

题型:单项选择题

()是化妆师运用绘画技巧,对人体全身进行构图和绘制,并借于道具、服饰等辅助手段进行整体创造,令人有如梦如幻的感觉。

A、梦幻妆

B、个性妆

C、创意妆

D、影视化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图为我国某城市工业、商业和居住用地比例时空变化示意图。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2005年与1990年相比,距市中心12km处()。

A.工业用地比例增加,居住用地比例减小

B.工业用地比例增加,商业用地比例变化很小

C.居住用地比例减小,工业用地比例变化很小

D.居住用地比例减小,商业用地比例变化很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