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商协会的会员包括() A.政策性银行 B.商业银行 C.投资基金 D.大中型工商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交易商协会的会员包括()

A.政策性银行

B.商业银行

C.投资基金

D.大中型工商企业

考点:农业银行投行业务考试农业银行投行业务考试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顶层的钢筋混凝土框架梁,混凝土等级为C30,截面为矩形,宽度b=300mm,端节点处梁的上部钢筋为325。中间节点处柱的纵向钢筋为425,钢筋等级为HRB400,as=40mm,则梁截面的最小高度与下列()项数值最为接近。

A.485mm

B.392mm

C.425mm

D.453mm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由电功率计算公式可知,当电压U不变时,假设电阻R增加K倍,则电功率P()

A.减小K倍

B.增大K倍

C.不变

题型:多项选择题

每个历史人物都是一本厚重的书,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写着美丽的篇章。读懂历史人物,并最终得到感悟和启发是我们学习历史的方法之一。观看下面人物图片,根据所学知识回答问题。

(1)图一所示,领导中国人民当家作主站了起来的伟人是谁?简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伟大历史意义。(8分)

(2)图二所示,带领中国人民改革开放富起来的伟人是谁?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后,为推进国内改革,党和国家在农村和企业采取的主要改革措施分别是什么?(6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37°探头能发现轨底三角区的横向裂纹。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木丹颗粒三期临床试验中的对照药是什么()

A.奥力宝

B.弥可保

C.糖脉康颗粒

D.参芪降糖颗粒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