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巡防单位对巡防人员的()要做到实时安排、刚性量化,并实行勤务问责。 A.巡防时段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各级巡防单位对巡防人员的()要做到实时安排、刚性量化,并实行勤务问责。

A.巡防时段

B.巡防路线

C.签到点和工歇点

D.重点巡防内容

考点:协辅警岗位知识竞赛协辅警岗位知识竞赛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可以说明曾发生过心肌梗死的心电图改变是()

A.V3-V5的Q波S>0.04s

B.冠状T出现

C.ST段上抬

D.电轴显著左偏

E.QRS波群低电压

题型:多项选择题

哪项属于克罗恩病的肠外表现()。

A.瘘管形成

B.腹泻

C.腹痛

D.腹腔内脓肿

E.杵状指

题型:多项选择题


阅读以下说明,回答问题1-3。
在图书馆数据库有三个基本表:书目表Cata(书号Cno、书名Cname、作者Cauthor、出版年Cdate、价格Cprice)、学生表Student(学号Sno、姓名Sname、性别Sgender、专业Sdept)和借书历史表Borrow(所借书号Cno、借书者学号Sno、借书日期Bbdate、还书日期Brdate)。

[问题3]
请用SQL语句来实现如下改变:为借书历史Borrow增加一个属性罚金Bfine,同时删去书目表Cata中的属性价格Cprice。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请你运用所学的化学知识判断,下列有关化学观念的叙述错误的是[ ]

A.几千万年前地球上一条恐龙体内的某个原子可能在你的身体里

B.用斧头将木块一劈为二,在这个过程中个别原子恰好分成更小微粒

C.一定条件下,金属钠可以成为绝缘体

D.一定条件下,水在20 ℃时能凝固成固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抗日战争期间,许多艺人以粤剧为武器支援抗战,创作演出了一批以宣扬抗战为主题的剧目,其中较有代表性的剧目有《岳飞》、()和()等。

A、《洪承畴》

B、《还我汉江山》

C、《杨八姐取金刀》

D、《一捧雪》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