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未到期的定期存款在提前()以内办理部分提前支取时,系统在交易成功前返回提示信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对于未到期的定期存款在提前()以内办理部分提前支取时,系统在交易成功前返回提示信息“账户即将到期,到期日为xxxx年xx月xx日”,以便柜员提醒客户再次确认是否提前支取。

A.一个月

B.两个月

C.三个月

D.六个月

考点:兴业银行零售业务岗位考试兴业银行零售业务岗位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用一连接体一端与一小球相连,绕过O点的水平轴在竖直平面内做圆周运动,设轨道半径为r,图中P、Q两点分别表示小球轨道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若连接体是轻质细绳时,小球到达P点的速度可以为零

B.若连接体是轻质细杆时,小球到达P点的速度一定不能为零

C.若连接体是轻质细绳时,小球在P点受到细绳的拉力一定为零

D.若连接体是轻质细杆时,若小球在P点受到细杆的作用力为拉力,在Q点受到细杆的作用力也为拉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通货膨胀会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中抒情主人公“我”在诗中有何特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深孔精加工中,除了进行镗削,还可以进行磨削,但不能进行铰削。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海商法》关于船舶碰撞的规定在于明确碰撞过失方应承担的().

A.行政责任

B.刑事责任

C.民事责任

D.A+B+C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