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电力建设工程监理规范》DL/T5434-2009,10.2.10,项目监理机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电力建设工程监理规范》DL/T5434-2009,10.2.10,项目监理机构应督促单体调试承包单位做好设备与系统的就地监视、()和完善工作。

A.检查

B.维护

C.记录

D.操作

考点:监理知识竞赛监理安全知识监理安全知识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水准测量时对某一水准尺进行观测时的基本步骤是粗平、瞄准、()和读数。

题型:多项选择题

村委会是对()负责的。

A.全体村民

B.乡镇政府

C.村长

D. 村民会议

题型:多项选择题

假设用户user1的temp1表分区为PART1、PART2和PART3,需要导出整个表及其分区,可以使用如下()命令。

A、EXP SYSTEM/MANAGER FILE=EXPDAT.DMP TABLES=(user1.temp1,part1,part2,part3)

B、EXP SYSTEM/MANAGER FILE=EXPDAT.DMP

C、EXP SYSTEM/MANAGER FILE=EXPDAT.DMP TABLES=(user1.temp1)

D、EXP SYSTEM/MANAGER FILE=EXPDAT.DMP TABLES=(user1.temp1,full)

题型:多项选择题

()是唐代古文运动的倡导者,世盛称其“文起八代之衰”。是唐宋八大家之首。

题型:多项选择题

量纲和谐原理是指下述哪一条?()

A.不同性质的物理量不能作加、减运算

B.不同性质的物理量可作乘、除运算

C.物理方程式中,各项量纲必须一致

D.以上答案均不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