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舱室内施放CO2时,应先() A.关闭通风口 B.向舱内示警 C.抢救出贵重物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舱室内施放CO2时,应先()

A.关闭通风口

B.向舱内示警

C.抢救出贵重物品

D.开大通风口

考点:机工业务机工业务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妈妈带了400元钱去超市.一台电风扇188元,一台收音机218元.要买一台电风扇和一台收音机钱够吗?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25岁。面部、躯干部起白斑1个月,无明显诱因。其父亲曾有同样病史。查体:面部、躯干部可见大小不等不规则的色素脱失斑,白斑周围有色素沉着。

该病的发病机制可能是()。

A.遗传因素

B.免疫功能异常

C.神经精神因素

D.内分泌紊乱

E.以上因素均可能参与该病的发生

题型:单项选择题

______all of them are strong candidates, only one will be chosen for the post.

A.Since

B.As

C.If

D.While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电路中有四个完全相同的灯泡,额定电压均为U。变压器为理想变压器,现在四个灯泡都正常发光,则变压器的匝数比n1:n2,电源电压U1

[ ]

A.1:2 2U

B.2:1 4U

C.1:2 4U

D.2:1 2U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a∈R,函数f(x)=2x3﹣3(a+1)x2+6ax

若|a|>1,求f(x)在闭区间[0,|2a|]上的最小值.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