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 * 党员领导干部可以适当利用职务便利对下级单位干部的选拔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根据《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 * 党员领导干部可以适当利用职务便利对下级单位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进行干预。

考点:法律知识法治建设知识竞赛法治理论知识法治理论知识题库
题型:判断题

下列药物火煅后可以内服的是()

A.龙骨

B.雄黄

C.石决明

D.石膏

E.朱砂

题型:判断题

( )指的是政府征税应尽可能保持税收对市场机制运行的“中性”影响。要求市场机制的运行不会因政府课税而扭曲,即使税收的超额负担最小化。

A.平等原则

B.最小费用原则

C.税收经济效率

D.公平原则

题型:判断题

持续发布治理销售误导、规范保险理赔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开设中国保险从业人员职业道德资格考试,充分证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一直高度重视保险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建设。请结合保险行业特性回答下列问题。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特别重视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建设,是因为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的优劣将会影响():①保险业的发展;②保险业的信誉;③全社会道德水准的提高;④从业人员内部以及从业人员与服务对象之间的关系。

A.①②

B.①②③

C.①②④

D.①②③④

题型:判断题

有下列物质:①NaOH固体;②浓硫酸;③NH4NO3晶体;④CaO固体。现将它们分别装入有水的锥形瓶里,立即塞紧带U形管的塞子,发现U形管内的滴有红墨水的水面呈现图所示状态,判断加入的物质可能是

[ ]

A.①②③④

B.①②④

C.②③④

D.①②③

题型:判断题

关于心脏黏液瘤,下列哪种检查能显示左房黏液瘤的大小及形状()

A.CT

B.MRI

C.X线心血管造影

D.X线平片

E.超声心动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