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一次短期加载时,应力应变曲线下述正确的是()。 A.上升段是一直线 B.下降段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混凝土一次短期加载时,应力应变曲线下述正确的是()。

A.上升段是一直线

B.下降段只能在强度不大的试压机上测得

C.混凝土强度较高时,峰值处的曲率较小

D.混凝土压应力最大时,并不马上破坏

考点:监理知识竞赛钢筋混凝土知识钢筋混凝土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It's time ____________ lunch. [ ]

A. to

B. in

C. for

D. with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一质量为m的物体在沿斜面向上的恒力F作用下,由静止从底端向上做匀加速直线运动。若斜面足够长,表面光滑,倾角为θ。经时间t,恒力F做功80J,此后撤去恒力F,物体又经时间t回到出发点,且回到出发点时的速度大小为v,若以地面为重力势能的零势能面,则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物体回到出发点时的机械能是80J

B.在撤去力F前的瞬时,力F的功率大小是

C.撤去力F前的运动过程中,物体的重力势能一直在增加,撤去力F后的运动过程中物体的重力势能一直在减少

D.撤去力F前的运动过程中,物体的动能一直在增加,撤去力F后的运动过程中物体的动能一直在减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仓库不准带私人保管物品,也不得擅自()未经领导同意的其他单位或部门的物品存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调查准备的工作流程:搜集客户资料---()---确定贷前调查行程---撰写贷前调查提纲。

A.列明调查要点

B.分析客户基本情况

C.分析客户财务情况

D.预撰写调查报告

题型:单项选择题

DN500的波纹管的轴心允许位移小于等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