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材料] 某工程概算已被准许公开招标。招标文件规定:按固定总价合同结算工程款项

题型:问答题

问题:

[背景材料]


某工程概算已被准许公开招标。招标文件规定:按固定总价合同结算工程款项。共有15家施工企业购买了此项目的招标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招标人需要组织项目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议。

[问题]


招标人在组织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前。需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考点:招标师招标采购案例分析招标采购程序案例分析(一)
题型:问答题

HLA分子分型的方法有()

A.RFLP

B.基因芯片法

C.SBT分型法

D.FCM-SSO

E.PCR-SSP

题型:问答题

某同学为探究可燃物燃烧的条件,他查阅资料得知:白磷着火点为40℃,红磷着火点为240℃,它们在空气中燃烧都会生成刺激呼吸道的白烟--五氧化二磷,五氧化二磷易溶于水,并能与水反应.他按如图所示装置进行对比实验:

(1)用图A所示装置进行实验,观察到的现象是铜片上的白磷燃烧产生白烟:铜片上的红磷和水中的白磷不燃烧.再用图B所示装置进行实验.观察到:不通氧气时,热水中的白磷不燃烧;通氧气时,热水中的白磷燃烧.根据上述实验得出,可燃物燃烧的条件一是要有可燃物,二是______,三是______.

(2)根据燃烧的条件,选择填空:用扇子扇炉火不会熄灭,而是越扇越旺,原因是______;用扇子扇蜡烛的烛火一扇就立即熄灭,原因是______(填序号).

A.可快速地提供燃烧所需的氧气    

B.空气流动虽带走热量,但温度未降到着火点以下

C.主要是空气流动带走热量,温度降到着火点以下

(3)图A与图B所示实验相比,符合环保要求的是______.

题型:问答题

DTR100前面板AC开关()。

A.通/断控制点在电源组件的DC/DC转换电路

B.通/断控制点在火线进线端

C.通/断控制点在零线进线端

D.B+C

题型:问答题

所有权属于( )。

A.从物权

B.动产物权

C.他物权

D.主物权

题型:问答题

火车在平直轨道上匀速行驶,门窗紧闭的车厢内有一人向上跳起,发现仍落回原处的原因是:()

A.人跳起后,车厢内空气给他以向前的推力,带着他随同火车一起向前运动;

B.人跳起瞬间,车厢地板给他一向前的推力,推动他随同火车一起向前运动;

C.人跳起后,车在继续向前运动,所以人落下后必定偏后一些,只是由于时间很短,偏后的距离不明显

D.人跳起后直到落地,在水平方向上始终和车具有相同的速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