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门诊工作具有“三多一短”的特点。()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医院门诊工作具有“三多一短”的特点。()

考点:医院评审三基考试医院管理学三基考试三基培训考试医院管理学医疗管理Ⅱ
题型:判断题

In today’s increasingly competitive world, that is of great importance to keep a positive attitude towards life. It is important because it could help us solve various problems in life. Taking English learning for example. In our efforts to grasp English, mistakes are unavoidable. In the way, mistakes are annoyed, but a positive attitude can make us realize that only making mistakes can we be expected to make progresses.

As we can see it, keeping a good attitude can help us to deal with mistakes correct and find confidence in time of sorrow. However, its importance cannot be denied.

题型:判断题

经研究发现长期使用我国发明的铁锅做饭,可减少缺铁性贫血的发生,原因是什么?

题型:判断题

(27分)自新一届政府成立一年来,关注民生、勤政为民、廉洁奉公。习 * * * * 阐述中国梦、李克强 * * 答记者问并约法三章等都引起了人民的关注和网民的热议。以下是某校高中政治兴趣小组的同学们收集的相关材料。

材料一 中 * * * * 习 * * 表示:“担任国家 * * 这一崇高职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夙夜在公,为民服务,为国尽力,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决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国各族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材料二 李克强 * * 回答记者的提问时说:“要努力去实现2020年的目标,测算一下,需要年均增长7%的速度,这不容易。但是,我们有有利的条件,有巨大的内需。关键在推动经济转型,把改革的红利、内需的潜力、创新的活力叠加起来,形成新动力,并且使质量和效益、就业和收入、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有新提升,打造中国经济的升级版。”

材料三 2013年12月7日中 * * 政治局委员刘奇葆在四川视察时指出,四川的改革发展离不开强大精神的支撑,这种支撑就是9000万四川儿女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四川状态。在当前,这种状态仍然是建设新四川的强大动力。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同抗震救灾精神一道融入四川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凝聚起实现中国梦、四川梦的“正能量”。

(1)请结合材料一,用政治生活的相关知识归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特点和优势。(9分)

(2)请结合材料二,运用经济生活知识分析如何“打造中国经济的升级版”。(9分)

(3)请运用文化的作用分析四川状态能凝聚起实现中国梦、四川梦的“正能量”的原因。(9分)

题型:判断题

下列关于制备99mTc-热变性红细胞的说法哪一项是错误的()

A.先自静脉注入生理盐水溶解的植酸钠

B.15min后回抽静脉血5~6ml置于加入ACD离心管中

C.向抗凝均匀的血液中加入5~10mCi的99mTcO4-

D.将离心管内的红细胞置水浴加热30min进行变性处理

E.变性处理完毕后离心取红细胞加生理盐水回输置患者体内

题型:判断题

甲公司2007年末“递延所得税负债”科目的贷方余额为90万元(均为固定资产后续计量对所得税的影响),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18%。2008年初适用所得税税率改为25%。 2008年末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为6 000万元,计税基础为5 800万元,2008年确认销售商品提供售后服务的预计负债100万元,年末预计负债的账面价值为100万元,计税基础为0。甲公司预计会持续盈利,各年能够获得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则甲公司2008年末确认递延所得税时应做的会计分录为( )。

A.借:递延所得税负债 65
贷:所得税费用65

B.借:递延所得税负债 40
递延所得税资产 25
贷:所得税费用65

C.借:递延所得税负债 24
递延所得税资产 33
贷:所得税费用57

D.借:所得税费用25
递延所得税资产 25
贷:递延所得税负债 5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