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某与王某系夫妻。张某因业务关系认识李某,遂与李某出双入对,进而同居生活。后张某经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张某与王某系夫妻。张某因业务关系认识李某,遂与李某出双入对,进而同居生活。后张某经不住李某软磨硬泡,与李某到李某户籍所在地办理了结婚登记。王某得知后,十分气愤,欲到法院起诉。王某及其亲属提出的下列主张,能够得到支持的是( )。

A.王某请求李某赔偿其所遭受的精神痛苦
B.王某在离婚诉讼中同时请求张某赔偿其所遭受的精神痛苦
C.王某不提出离婚,仅单独诉请张某赔偿其所遭受的精神痛苦
D.王某的父母请求张某赔偿各项物质损失

考点: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卷三司法卷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明的姐姐在银行工作,她把存入3万元记作+3万元,那么支出2万元应记作(    )万元,-4万元表示(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执行职务的保健人员、卫生防疫人员发现下列哪类疾病时,必须按照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时限向当地卫生防疫机构报告疫情()

A.甲类传染病病人和病原携带者

B.乙类传染病病人和病原携带者

C.丙类传染病病人

D.甲类、乙类传染病和监测区域内的丙类传染病病人、病原携带者疑似传染病的病人

E.疑似甲类、乙类、丙类传染病病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提醒大家牢记“九一八事变”,勿忘国耻,居安思危,我国每年都在9月18日鸣放防空警报。当年,日本制造这一事变的借口是

A.西安事变

B.柳条湖事件

C.八一三事变

D.一名士兵失踪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人口垂直分布十分明显。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客船破损控制,下面说法正确的有()

A、在船上应有永久性张贴的破损控制示意图

B、特别的安全须知中应列出对船舶和船员的生存至关重要的各种事项(即关闭装置、货物系固和声响报警等等)

C、在驾驶室内应有永久性张贴的或可随时使用的示意图

D、破损控制示意图应清晰地标明各层甲板及货舱的水密舱室边界、在这些边界上的开口及其关闭方法与其控制装置的位置、以及用来校正船舶由于浸水而倾斜的装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