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十字形钢柱的第一道焊缝时,必须进行分段焊接,分段越多越好。( )

题型:判断题

问题:

焊接十字形钢柱的第一道焊缝时,必须进行分段焊接,分段越多越好。( )

考点:焊工高级焊工焊工高级
题型:判断题

已知二次函数y=ax2-4a图象的顶点坐标为(0,4)矩形ABCD在抛物线与x轴围成的图形内,顶点B、C在x轴上,顶点A、D在抛物线上,且A在D点的右侧,

(1)求二次函数的解析式______;

(2)设点A的坐标为(x,y),试求矩形ABCD的周长L与自变量x的函数关系;

(3)周长为10的矩形ABCD是否存在?若存在,请求出顶点A的坐标;若不存在,请说明理由.

题型:判断题

赵、钱、孙、李四个人中既有大人也有小孩,给他们称体重时,赵、钱两人的体重几乎等于孙、李两人的体重;将钱、李对换一下,赵、李两人的体重明显大于孙、钱两人的体重。并且赵、孙两人的体重还小于钱的体重。 根据题干信息,下面哪项是赵、钱、孙、李的体重的正确排序(由重至轻)( )

A.李、钱、赵、孙

B.李、钱、孙、赵

C.钱、孙、李、赵

D.钱、赵、李、孙

题型:判断题

下列有关红细胞血型的选项,正确的是()

A.红细胞膜上只含B抗原者为A型

B.含A抗原的为B型

C.含有A与B两种抗原的为O型

D.A和B两种抗原都没有的为O型

题型:判断题

软件模型化原理是 【11】 的结构化方法在软件总体构造阶段的运用。

题型:判断题

下列关于时间优先原则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同一时点申报,按价格大小顺序决定优先顺序

B.同价位申报,按申报时序决定优先顺序

C.无论价位是否相同,均按申报时序决定优先顺序

D.无论申报方式如何,均以证券经纪商接到书面凭证的顺序决定申报时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