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任审计报告内容有() A.审计组工作开展情况 B.审计对象的基本情况 C.审计结果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离任审计报告内容有()

A.审计组工作开展情况

B.审计对象的基本情况

C.审计结果

D.审计评价

E.审计建议

考点:农村信用社考试江西农信社稽核监察岗江西农信社稽核监察岗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仿照示例,运用古诗文名句,再写一句话。

示例:结识古仁人,我赞赏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抱负。

仿写:结识古仁人,                                                                                                 。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请你在下面近代历史上的政治派别与其代表人物之间连线。

A.洋务派①孙中山、黄兴
B.资产阶级维新派②李鸿章、张之洞
C.资产阶级革命派③康有为、梁启超
题型:多项选择题

国 * * 密局、民政部宣布,我国对因自然灾害导致死亡人总数及相关资料解密。这表明我国政府(  )

①适应形势发展 ②推进依法行政 ③加强依法治国④推进政务公开

A.①③

B.②④

C.①④

D.①②③④

题型:多项选择题

启动器发生故障时,必须将故障排除后,才允许按动复位按钮再次启动。()

题型:多项选择题

观察颅脑损伤病人病情时,为避免病人躁动影响准确性,宜首先观察()。

A.瞳孔

B.呼吸

C.脉搏

D.血压

E.神志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