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企业错误说明或金融机构工作失误导致资金误入待核查账户的,以下()是正确的。 A.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由于企业错误说明或金融机构工作失误导致资金误入待核查账户的,以下()是正确的。

A.属于待核查账户收入范围的资金误入经常项目外汇账户的,金融机构应根据企业说明,为其办理该笔收汇划入待核查账户手续

B.服务贸易项下收汇误入待核查账户的,金融机构可直接为企业办理从待核查账户结汇或划出手续

C.出口贸易融资款误入待核查账户的,金融机构可根据企业说明及相关合同、发票等有关单证,直接为其办理从待核查账户结汇或划出手续

D.资本项目项下收汇误入待核查账户的,金融机构应当凭外汇局出具的《货物贸易外汇业务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为企业办理从待核查账户划出手续

考点:外汇政策知识竞赛外汇政策知识竞赛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开水白菜预熟处理的方法是()。

A.油焐

B.水焯

C.蒸

D.油炸

题型:多项选择题

A公司是一家生产体育用品的企业,公司可以选择下列哪一项作为商标使用()。

A.奥运会

B.2008

C.红新月

D.新世纪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位病人有行走不稳(夜晚黑暗时加重),行走时双目注视地面,跨步阔大,举足过高,踏步作响,应考虑为

A.小脑性共济失调
B.前庭功能障碍
C.感觉性共济失调
D.下肢痉挛性轻瘫
E.鸭步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塑料在注射成型中可不设置防涎量的树脂是()。

A.PC

B.PA6

C.ABS

D.PEEK

E.TPU

题型:多项选择题

砌体厚度等于或大于两块料石宽度时,若同皮内采用丁顺组砌,丁砌石应交错设置,其中心间距不应小于3m。(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