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直度检查仪是根据()。 A.机械原理设计的 B.力学原理设计的 C.电学原理设计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平直度检查仪是根据()。

A.机械原理设计的

B.力学原理设计的

C.电学原理设计的

D.光学自准直原理设计的

考点:工具钳工考试工具钳工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

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

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

Dear Mary,

I’ve received your e-mail. Don’t worried about me. I’m getting on well with my research work in the lab. But in my surprise, you say you will give up learn English. The reason is because you have not done well in it recently and you have lose interest. I’m afraid I can’t agree with you. I know it is not easy to learn English, and it is widely used in the world today and it will be important tool in the future. Beside, it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important in our daily life. I am sure that if you study hardly, you will succeed. I’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a good news from you !

Yours,

Li Hua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革兰阴性杆菌,出现下列哪种特征,可怀疑为非发酵菌()

A.动力阴性

B.发酵葡萄糖

C.氧化酶阳性

D.触酶阳性

E.氧化利用麦芽糖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的基本法律部门包括( )。

A.宪法、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

B.宪法、民商法、刑法、诉讼法、行政法

C.婚姻法、仲裁法、律师法、资源环境保护法

D.经济法、科教文卫法、军事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溶栓治疗中判断有无再灌的较敏感而准确的指标()

A.cTn

B.CK-MB

C.Mb

D.LD

E.CK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可以用于说明特定系统状态下系统的内部结构和关联关系,主要适合于系统的详细设计阶段和编码阶段。

A.状态图

B.对象图

C.协作图

D.交互图

更多题库